close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要辦的事也變得多了

想到年後 每天都要為這些是來煩惱就覺得......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這些煩惱都不算些什麼ㄅ

 

聽著"親友"說著ㄊ 出國的事遭到家人反對

我也默默的想

這一切可能就真的只是賭一口氣

看著農民曆上的數字

老摳摳的人去跟年輕妹妹 弟弟們一起上課的畫面 可能會很好笑吧

又不得想 我這種慢熟的人 才短短的一年 能教到啥麼 朋友嗎?

 

日子近了

該煩惱 該想的事 變成一些不是相當必要的事

真的該 好好認真的想得事反而 有意識的排除掉他

 

我的目標在哪裡

一年真的可以從6分進步到8分嗎

可能延長嗎?

我可能真的要把現在的東西全部丟掉

重新整理一次

 

才有可能在進步ㄅ

 

總之以一些有形的目標來作努力ㄅ

10萬元的畢業獎學金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