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 買了火車票要回家

雙人的位子 買單人車票總要負擔點風險~

在月台吹著冷風20分鐘

旁邊來來往往的人

其中讓我是為炸彈的有2組人馬

一組是一家四口(2個死小孩)

一組是阿嬤帶著活魚

 

要上車了

乎~ 阿嬤上了另一個車廂(Safe)

趕ㄌ一下坐在我位子上的人

安心的坐在窗邊

等著另一個位子的人到來

 

但是~ ㄊ沒有來 楊梅沒來  新竹沒來  苗栗沒來!

可怕的是發生了

被我視為炸彈的另一組人

從中壢開始就盤據在我的旁邊

死小孩爬在座位上

一旁飄來一陣一陣的烤肉味

沒錯 臭小孩 衣服很久沒洗 

並不是說他們去吃烤肉 而是這樣的衣服

就會傳來一股 吃完烤肉的臭味~~

 

看著沒帶行李的他們 想說最多新竹就會下車

結果~~~

我都下車了

他們還在車上~

這車一路到高雄

不會那麼誇張吧

 

總之一個人買車票 風險真的很大

不知道回程時

旁邊會是 怎麼樣的一個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